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[偽標題]密技 - 教你如何使用北日本Fettuccine水蜜糖軟糖釣到人型鯉魚王

很多人去到日本肯定會買日本糖果跟餅乾,我也不例外,
每次去日本必跑唐吉軻德或是超商買,尤其日本軟糖更是熱愛。

最近連休假期在家閒閒沒事嘴巴癢,外出去小七找找軟糖解饞一下,
發現這包精美包裝的Bourbon 出的水蜜桃軟糖(跑了三家才看到這包,真是詭異!),
忍痛花了49元買單回家解饞去,到家後立馬打開來試吃看看。



打開包裝後,拉出一條長長佈滿糖霜的軟糖,
讓人看了就想快點咬下讓水蜜桃的味道佈滿嘴,
咬下時感覺軟糖口感偏硬(雖叫軟糖,但一點都不軟),
至於味道怎麼會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是水蜜桃口味嗎?
是我買到臭酸的嗎?
不信邪的在吃一條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
為什麼會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莫非我被包裝騙了嗎?

真的雷到不想吃了,既然買了不可能丟掉,只好善盡之所能,
將他用在正確的用途(誤。

以上就教學大家 使用密技~釣到人型鯉魚王吧。
(就決定是你了~鯉魚王)

1.從包裝拿出一條蚯蚓釣餌。
2.伸長手臂。
3.開始呼換鯉魚王的名稱(看妳要喊哪個小孩
4.等待上勾。


你看看你看看,很簡單吧!
但是要提醒各位幾件事情:
1:人型鯉魚王種類不同有些是凶暴的,下場可能就是釣餌整包不見。

2.千萬不要在公眾場合釣食他人家的小孩(那就警局見了
3.請衡量自己的財力,不要在太多人型鯉魚王地方放釣餌,以免破財。

最後我要說一句:其實我是一個愛惡搞自己姪子的壞叔叔!

Note:如以上動畫圖皆從網路下載,若有侵犯到權益,會將該圖取下。